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最后



看到很多的朋友在空间博客开始写起了个告别年末的话语

而我所有想说的话,都通过照片呈现出来了

这一年,认识了最宝贵的人,遇见了最美好的风景,心里有着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晚上和建霞在寝室里谈起关于毕业关于就业的事情

其实心里的路还不是很明朗,但也知道,船到桥头自然直

也许会去很多的城市停留,呆到想要离开的时候很自然的收拾东西

去往下一个城市,开始另一段的生活

不知道会遇见谁,但知道会想念谁,不会忘记谁


落落辞职去了大理,也许会一直停在那里,也许只是稍作停留

椰子趁着张家界免收门票,身上只带了200块钱就跑出去玩

在上海住过旅馆,老板去了丽江,并在那里租下了小块地方,不想再离开

泥巴一直在上海,工作跑步拍照深夜电影,生活有条不紊

小婉学姐毕业了,离开三亚准备去一个她喜欢的城市实习

萌萌在北京,学习舞蹈,周末会去参加各种的户外活动

林夕在深圳,开始搞起了公益旅行活动

所以你看,每个人的生活,都有着他自己的轨迹


这一年没有了世界末日的恐慌,即便我从来并不相信会有

这一年学业上并不繁忙,会偶尔被所谓人际关系绊住脚

这一年,在感情上,知道自己该选择怎样的另一半

这一年,能够明确知道自己的兴趣,知道该交怎样的朋友

这一年,知道不该拥有怎样的人生,知道怎样屏蔽不喜欢的人的言辞

这么说来,其实收获还是蛮大的嘛


我在2013年的最后,收到的最好的一份礼物

是知道,你还是记得我的

想要和你说,我还会去上海,到时你陪我一起去拍照吧

到最后,我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你,但我很希望那个人,是你

不过,如果不是的话,也没关系

你让我成长了那么多,遇见你,终究是我的荣幸


2014年,我有三个小小的愿望

第一是希望能够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

第二是希望能够与你在不同的城市重逢

第三,是想要攒钱送给自己一台相机


这三个小小的愿望,当做2014年生活目标吧








 
评论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