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春天到了,你却不在场



     再看不得你旧时的文字了,每一次翻阅,都会狠狠责怪自己不够努力,成为不了你身边的那个她,没有机会去照顾你去疼爱你。尽管已经能够接受存在于我们之间的不可能,彼此也过已过着毫无交集的生活不再联系,但你就像是某种已经深入骨髓的东西。

     看到地铁上专注阅读书籍的男生,会想象你是否也像这般,在罐头车厢里埋头于书间文字;春天去拍小绿芽的时候,会想象你在共青森林公园里举起你的小GRD拍林间花草的模样;整理考勤时间的时候看到同事加班到凌晨两三点,会想象你是否也在钢筋森林里的一间间方格间里苦思冥想。

     泥巴,毕竟太深刻了。

     春天到处都开满了花,想要和你一起去拍照,去陌生的城市寻味,去看探寻城市的角落,只是啊,都不能够了。那些期待中的无止境的重逢,再也没有了。

     时间足够久,新欢足够好。只是,你太深刻了,不用刻意记住,自然而然就想起。春天到了,你却不在场,可惜了。


 
评论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