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二十一岁

后来我发现,我要的不过就是这样简单而持久的感情。

多么优秀多么深刻的你,多么繁闹多么温情的城市,在自我臆想的时空里无限被放大,但其实它们再好,也都抵不过身边人恰到好处的一句关心。

我想我还会去上海,也许还有机会再见到你,也许再也见不到。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你让我变得更好,让我遇见了更好的人,你教给我的已经太多太多,多到我竟无处感谢。

二十一岁,远驰和琼梅在北区操场给我过生日,买来小包的紫菜和柠檬茶,坐在升旗台瞎聊天。我很幸运能够有陪我一起疯癫的人,也很庆幸经过了这么多的事他们依旧还留在了身边。

谢谢你们的包容和理解。

我不知道还能够一起走多久,但是我不相信永远,只知道,要好好珍惜。

二十岁最后的周末,辛勤奋斗废寝忘食完成了说课讲课和课前分享三个PPT,毕业班的任务越来越多,耐心要足够。

关于生日愿望。身边的人都能够插本成功。明年今天,希望你还在我身边。

晚安。



  2
评论
热度(2)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