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还有好多工作没有完成,想放个大长假好好歇歇了。

五一到现在发生了太多事情。辞职,离开广州,找工作,正式上班,所以同事离职,分手,认识了新的小伙子,恋爱,开始担忧身体。

只是短短的三个月多月,今天去医院的时候自己付钱,终于感觉到经济独立带来的踏实感了,尽管还是囊中羞涩,但目前能做到的,不再给爸爸妈妈带来负担,最起码已经实现了。

我知道我做的还是不够多。爸妈一直想去的地方仍未涉足,房贷,买车的压力,怕是还要再背十几年。弟弟快毕业了,成家,立业,没一样是能省心的。

我已经好久不见曾经无比眷恋的那个人了,想必,也是见不着了。杭州是一个很迷人的城市,因为有你在,更觉得它像是会发光。我会喜欢很多人,却不会像喜欢你那样,那么痴迷了。

困了,那么,晚安。

 
评论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