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一枕纷乱


  昨夜的梦里,见到了许久未见的大学舍友,大家都在匆忙收拾东西,离开,告别,但好像走的,只我一个?

  又像是在拾掇行囊离开前男友,心绪凌乱,场景是大学,地点却又是广州。很凌乱,时间空间上杂糅在一起。人和人交错在一起。

  小Y来接我,骑着老式的自行车,硬是要一边骑车一边帮我拎行李。感觉得到,即便是在梦里,也很疼我,很细心照顾我。

  醒来收到小Y的微信,想和他说我梦见你了,又做罢,换成早安问候。

  心里也许是明晰这个梦境的。一直想要逃开过去,被牵绊着纠缠不清,恰好小Y出现了,就那么顺其自然地走出来了。感觉生活哪哪儿都对劲了。

  没有遗憾,没觉得可惜。理所当然告别,就像梦里,小Y理所当然接过我的行李一样。

  很珍惜现在的生活呢。感觉一切都对劲了。情感上相互依赖,生活上各自独立。

  真好。

 
评论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