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恍恍惚惚过





    




都是工作的奴隶,卖命的上班挤车,每天疲倦的回家,淋浴更衣睡眠,第二天早早起身离开,家慢慢的就变成旅馆般随意,短暂停留,来去自由。

朋友同学,也都渐行渐远,生活圈子好像在也不会有交集,彼此过着各自或舒坦或焦急的日子,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不痛不痒。

小宝发消息来说下半年要结婚了,问我会去吗,想想也是不再熟络的人了,四五年不见,难得还能够惦记着,是幸运吧。

前些天丢了无印的小杯子,跑了公交站地铁站便利店还是没能够找回来,心里空荡了许多天,亲手做的小手工让它看起来那么特别,用久了生出了感情,一下子,想不到有什么可以替代。可是慢慢的,还是会去买新的杯子,建立感情,留下痕迹。你说,像不像感情,开始放不下的最后总会释怀,和新的人约会逛街看电影,生活又好像重燃。

每天都作死矫情犯贱,吵吵闹闹,起起伏伏,然后还是一个人孤独入睡。拍照抚摸猫咪照养小植物,靠这些来填补空隙,让自己看上去忙碌一些,寂寥便少一些。

夜深了。露重了。早歇。

 
评论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