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要珍惜自己的好



说过太多梦话,醒来也就忘了。

对你的好权当在梦里喂狗好了,醒来,狗也就跑了。

我开始想要尽可能的对自己好些,想要给自己买很多很多的书,买好吃的食物,买舒适耐穿的衣服,买适合的护肤品,买能走远路的鞋子。

不知不觉这样就一年了,去年这个时候还在为毕业论文插本毕业的事情苦恼,忽而,2014年就这样变成了2016年。我认识泥巴快三年了,能不快么。


今天大清早起来,从房间的窗口看出去刚好可以看到马路,路面湿漉漉的,下过雨,空气有些潮湿,路上的行人很少,几乎只有开着摩托车赶着上班的年轻人。

到医院排队体检,不算慢,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体检完吃过早餐,在图书馆里写了一天的世界地理,下午往返图书馆与医院之间拿报告,骑了快一个小时的单车,感觉不到冷。只有呼呼灌进袖口的冷风在提醒我,已经深冬了。我所在的城市依旧是十几二十度的气温,如果没有雨,温度更高些。记得读书的时候我总吐槽这里是归海南管的,要不是靠近山,甚至看不到冬。

晚上自己在常去小店铺吃了砂锅菜,七点半上班,教小孩子写作业,偶尔陪他们画画说说话。下班回到家吃了些东西,煮了红糖姜茶,给猫猫当铲屎官,拖地洗澡收拾房间......

没有想要依赖别人的心之后,原来可以自己做好多事情。


总是不厌其烦唠叨自己的生活,甚至想把每分每秒都写下来。我知道我在和一个看不到任何未来的人耗日子,知道这其中的折磨与苦闷。整整四个月时间,离开了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毫无生趣的生活,闷闷不乐的吃饭睡觉,吵架冷战,我都活得不像我自己了。可是现在这样真好了,我不再觉得他不贴心不会照顾人,不会担心他要离开要被丢弃,反倒是觉得,我终于可以离开这个人了,真好。顿时就开心了起来。

两个最好的闺蜜都在实习了。过年了,很快能够见面,甚是喜悦。我也很快要回广州了,感觉很多事情都迎刃而解。

好好珍惜自己。晚安。

 
评论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