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迷雾森林



     还是这样的状态,像个流离失所的孩子,急切想要找到落脚的屋檐。

     北半球的白昼渐短,处暑已至,但广州毒辣的太阳依旧嚣张。辞掉了在HI百货的工作,换了一个没有堵车的城市生活,或许因为对这个城市熟悉,才会愿意离开家里,开始慢慢平淡的去过日子。或者,只是因为一个人,我不知道。

     辞了工作以后就什么都不愿意去做。找了师兄联系学校和培训机构,要去试讲的时候竟然还是胆怯了。搁置了好多天,把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机会就这样白白晾着。“我好怕会教坏我的学生”,我只能这样和身边的人说着。此时,心里的畏惧像被藤蔓覆盖着,无限蔓延。

    这个城市接连下了好多天的雨,衣服不干,不怎么能够出门。四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能够聊很多,只是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话。钱花的像流水一样没有节制,日子没有方向。

     该念书的念书,该工作的工作,也就只能这样了。说不出太多话,如此。


 
评论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