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匆匆




在学校的最后两个月,上创业课,教师心理C证培训,毕业论文,CET-4,插本,毕业考,说课验收,校本部的专业课培训课……事情很多,时间很少。想到上一年的秋天,窝在自己租住的小房子里,抱着电脑一遍又一遍的看泥巴和老乔的博客,几百几百篇的文字,成瘾。看到老乔放弃了升本科的考试到去杭州然后又回到武汉最后决定还是尝试一下去考试,考上了,多了两年时间留在了武汉。相同的年纪,相同的考试,未知的运气。


我没有那么浓厚的城市情结,高州这个城市与我而言,是离开后就不会在回来的城市。生活三年的地方。还不如和你一起溜达过的小茂名,我说很想在明年开春的时候回来看看那条枝繁叶茂的马路,想要看到嫩绿的枝叶在阳光下摇曳的姿态。可是,未来的我们又会在哪里呢。


即使到现在,我还是对小女生说话时娇滴滴的声音感到十分厌恶。那时我置身事外,不能够亲身感受到这其中的甜蜜,可是当自己拥有着相同的感情,听着宿舍里娇气的女生奶声奶气的说话,还是会在心里暗暗念叨“真他妈矫情”。这是别人的爱情模式,一种在许多人看来黏腻拖沓的爱情。


在别人的身上看到相逆的方式,引以为戒。


好久不上lofter写字了,看到标签栏多了一个中文名字“乐乎”。半个月没有去华润万家,三楼的陈列焕然一新。几天不去阅览室,堆放的书籍上积满了灰尘。想的东西很多,到真正写出来的,只字片语。


是时间的功劳。



 
评论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