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如果你认出了这是我。不要说,不要说。也不要问。

 

玖月初


想要感谢的人很多,总是得到你们的厚爱,不知道作何归还。

不能够索取太多,不习惯得到太多,所以,还得少些依赖。

农历八月十一,刘茜和弟弟的生日,忙碌磨人的星期四。

在任何时候接到远驰电话,都觉得温暖。中午一起吃自助餐干掉了三十碟寿司,意想不到吃了五碟的芒果鱼子沙律寿司,那是属于白云的味道,属于高三的味道。今天过后又赋予了另一种意义,是属于在一起的时光的味道。

折腾了五天的席子,还好有漾乐和天真帮忙,终于告一段落。一样东西纠结久了,就会烦,就会感觉到巨大的不适。还不如在起初就直截了当的舍弃,省事也省时。这爱纠结的坏毛病得改。

选修课很幸运抢到了摄影,如此,又靠近了一步。向着你,更是向着自己 。无论如何,你都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如今各安天涯,倒也是最实在的相遇。

广播台的事很烦人。喜欢上看tara的舞蹈。毛概高数开始整理听课笔记。在网上买了地图集和薏仁水。生活很细碎,却,美好的不像话。






 
评论

© 如果你看见想念在天空游泳 | Powered by LOFTER